老年大学与协会活动
舞蹈协会举办喜迎2024年元旦联欢会
浏览次数:71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29日 09:36

2023年1228日上午,舞蹈协会在离退休处综合活动室欢聚一堂,以“歌舞庆盛世,笑语迎新年”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由舞蹈协会的成员们精心筹备,多次排练,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包括舞蹈、独唱、合唱等,风格多样,形式丰富,既有古典的优雅,又有现代的活力,既有民族的韵味,又有国际的风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赞叹。这些节目表达了老同志们对新时代的热爱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不仅展示了老同志们的艺术水平和创造力,也体现了老同志们的精神风貌和时代感。

此次联欢会是舞蹈协会为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一份新年礼物,联欢会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老同志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