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与协会活动
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处文艺协会和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老教师之友合唱团举行联谊会
浏览次数:3552   添加时间:2014年7月1日 15:24

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处文艺协会

和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老教师之友合唱团举行联谊会

 

626日上午,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处文艺协会和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老教师之友合唱团的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在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处一楼报告厅举行联谊会,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处处长王云、副处长徐桂芝出席了联谊活动。

 

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处处长王云在致欢迎词中说:校际之间的老同志们举行这样的联谊活动,对于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和感情,丰富老同志们的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很有帮助,希望老同志们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在谈到对音乐的理解时,强调音乐在人们的生活中不仅可以丰富生活内容,同时也显示出道德的力量---传递着“真善美”的正能量。老同志们退休以后选择音乐作为生活伴侣对个人、对社会都非常有益处。

 

联谊会开始前,双方的老同志们首先进行了练声,四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把老同志们带到了遥远的年轻时代,老同志们的笑脸上溢满了幸福的回忆。

联谊会上,既有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也有娓娓动人的小合唱;既有传统的经典之作,也有外国音乐作品。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一次次的掌声,久久回响在小小的报告厅。老同志们通过音乐作品来相互交流和沟通,觉得音乐的语言,比起普通的话语来说更加生动、更加深入人心、更有魅力!

短短的二个小时就要过去了,老同志们仍然不忍离开,歌声还在大家的心里回荡;联谊活动虽然暂时结束了,但两个学校的老同志们的友谊已经建立起来了,相信老同志们的联谊活动还会继续,友谊会贯穿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