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
浏览次数:3120   添加时间:2020年1月17日 08:28
    

近日,学校党政领导带着党的温暖和关怀,走进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困难党员群众家中,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阙澄宇走访慰问了老教师戚正风、王传雅夫妇和老教师梅祖芬,校长马云东看望了抗日老干部冯寒衷和老教师李力行。在走访慰问中,阙书记、马校长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表达学校对老同志们的惦念,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党组织的温暖。校领导关天民、刘静艳、赵文春、傅利斌、陈秉智分别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党建、教学、科研、改革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党委书记阙澄宇亲切看望老教师戚正风、王传雅夫妇和老教师梅祖芬 

校长马云东亲切看望抗日老干部冯寒衷和老教师李力行 

 

校领导关天民、刘静艳、赵文春、傅利斌、陈秉智分别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我校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点对生活有困难的9户家庭、因大病影响生活的16户家庭和7位困难党员给与帮助。

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群众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也为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好成绩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关注学校发展,祝愿学校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