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新闻
中省直离退休工作第一协作组举办养老机构推介会
浏览次数:3017   添加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3:45

1113日,市委老干部局中省直离退休工作第一协作组举办的养老机构推介会在大连椒金山养老院举行。大连市老龄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王法全、大连市高校联合会秘书长吴颖、辽宁老年报总编辑李梅、中森国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颐景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蓝天养老院、棠梨养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省直离退休工作第一协作组组长王云主持,大连市老龄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王法全、大连市高校联合会秘书长吴颖、辽宁老年报总编辑李梅分别讲话,介绍了大连市养老机构和产业情况、全国老龄化与养老问题的供需矛盾以及老龄产业联合会、老年媒体的特色推介活动、老干部工作部门所做的工作,希望通过这样的推介活动更好地为老同志们提供精准服务。

这次被大家称为“集体相亲”的推介活动,由大连四家不同风格的养老机构和17家大连高校、科研院所离退休工作负责人进行对接,四家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详细介绍后,与会离退休工作负责人询问了服务项目、价格、医疗等相关的问题,参观了椒金山养老院。颐景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国际化养老模式、棠梨养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临终关怀服务、蓝天养老院的文化养老模式、中森国际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椒金山养老院的医养结合模式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双方对这次集体相亲”的印象都挺满意,表示后续要进一步加深了解,争取“相亲”成功,更好地服务本单位的老同志们。

大连高校、科研院所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具有平均年龄较高、退休收入较高、文化水平较高等特点,选择养老院一直是离退休老同志的难题,也是高校科研院所离退休工作部门的难题。中省直离退休工作第一协作组在大连市老龄产业联合会的支持下,这次选择的四家风格不同的养老机构进行推介,是高校、科研院所离退休工作的新尝试,今后,协作组将开展养老问题的研究和调研活动,根据高校、科研院所的离退休的老同志的实际情况,精准推介养老机构,为老同志提供优质养老机构资源,让老同志们度过幸福的晚年。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