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新闻
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拜年!
浏览次数:2883   添加时间:2021年2月10日 12:36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明天就是除夕了,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春节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冠疫情对老同志们的生活有很大影响,也给给离退休工作带来很多困难。我们通过微信群、工作网站和电话,及时传达各级组织的工作要求,开展党支部活动,慰问空巢和生病住院的老同志,主动协调安排老同志家属进校办理丧葬费抚恤金和相关业务。采取线上方式举办了重阳节书画、摄影、手工艺术展览。重阳节当天,全体校领导出席我校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阙澄宇为老同志颁发、佩戴纪念章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校还为老同志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集体祝寿会。学校克服困难安排好疫情时期的体检工作,为老同志们发放了重阳节和新年鸡蛋慰问品。
      疫情期间,我校的老同志们和全国人民一道参加积极做好防疫工作,遵守各级政府的防控安排。有的党支部主动参与了社区的防控工作;关工委的老同志们为全校4600多名大学生举行了开学启航报告和相关的线上活动;相关协会的老同志以多种方式创作作品声援抗疫战斗,受到省市委老干部局和社会媒体的点赞,我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主动捐款27640元,表达了支援抗疫工作的爱心,彰显了大连交通大学老同志的精神风貌!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任务仍然不能放松,希望老同志按照各级防控组织的要求做好自身防疫,保重好身体,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衷心祝福全校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处党总支  离退休处
                                                                                 2020年2月10日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