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
浏览次数:4094   添加时间:2016年2月1日 21:4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政领导带着党的温暖和关怀,走进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教师、困难党员家中,送去问候、送去祝福。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向他们通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关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党委书记刘晓英亲切看望老领导马良相和老领导、老劳模陈字刚

      

        校长李学伟亲切看望老领导、抗日老战士冯寒衷和老教授戚正风、王传雅夫妇

      

         副校长陈国恒、任瑞铭、马云东,校长助理赵文春、傅利斌,总会计师李静静

         也分别看望了杨清春、王琳、许世拯等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

近期,辽宁省委老干部局、大连市委老干部局为我校困难的离休老同志家庭、老红军遗属送来了慰问金;党委组织部近期下发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困难党员的通知,要求学校基层单位切实关心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实实在在为老同志们做些事情。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二级管理等单位从不同层面关心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教师、老工人和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离退休处开展的亲情化服务,重点关心确实有困难的“空巢家庭”,采取“一对一”帮扶方式,即一位在职离退休工作人员、一位自愿者对口帮扶一位需要帮助的空巢家庭,受到了帮扶老人们的称赞;合理使用“宝韫尊老爱老基金”和专项经费给予需要帮助的困难党员群众,有58人共计得到62000元的生活困难帮助。

老同志们对党委、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深感欣慰,表示会尽己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展。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