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政策
关于公布《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协会管理条例(试行)》的通知
浏览次数:7987   添加时间:2014年4月4日 09:01
关于公布《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协会管理条例(试行)》的通知
 
离退休处各协会、离退休老同志们:
  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协会是丰富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为加强离退休人员文体活动管理,有序和谐地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促进离退休人员身心健康,特制定《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协会管理条例(试行)》。
  经2014年4月2日各协会负责人会议研究讨论,2014年4月3日离退休处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公布《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协会管理条例(试行)》。
  望各协会在协会会员中进行广泛宣传,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让老同志们的文体活动更加有序健康开展,让老同志们的精神生活更加充实、丰富多彩!
 
                  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处
                    2014年4月3日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