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新闻
我校关工委工作扎实推进见成效
浏览次数:3020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9:12
   

按照校党委对新时期关工委工作的统一部署,我校关工委扎实推进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工作成果被各级关工委工作刊多次报道。

9月24日,教育部关工委工作刊《心系下一代》公布第三届《心中的感动----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事迹》征文获奖名单,我校关工委副主任王云撰写的《万维明心中的幸福》,在全国24个省市关工委500多篇征文评比中荣获一等奖。该报道生动讲述了我校万维明教授义务到贵州偏远山区支教的感人事迹。

中国关工委工作刊物《中国火炬》也以《高校关工委工作载体设计及实现途径的探索》为题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工作成果。薛钰芝、兆文忠、宋宝韫等教授在新生入学后为全校新生举办起航报告;李国础等教授走进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课堂,讲述国史、党史和校史,号召学生传承“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老教师报告团成员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为青年教师传授教学方法和科研工作的经验,帮助青年教师成长进步。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