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新闻
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举行2015年春游活动
浏览次数:4039   添加时间:2015年6月11日 08:44
   2015年5月26日,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处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在广泛征求离退休老同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组织四百多位老同志到大连香洲旅游度假区进行春游活动。
 
 
   大连香洲旅游度假区集温泉、养生、娱乐、休闲、养老、度假为一体,适时杨柳吐翠,空气清新,特别适合老同志们吐故纳新,享受山光美景,交流心得体验,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体验服务养老新模式。中午,利用共进午餐的机会,各位老同志分别与故友畅聊,亲切叙旧,场面热情而温馨。
 
 
    春游结束后,老同志们表示,春游活动不仅使他们身心欢愉,为他们提供了见面、交流和沟通的好机会,还让他们看到了社会服务养老的新方式,为自己安享幸福晚年提供了新的思考。
 
 
    为了使春游活动顺利进行,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处精心组织,结合老同志们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合理预案,在上车前为个别老同志发放了晕车药品,还配备了医疗人员全程陪护。合理的组织,良好的环境,让老同志们共同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