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新闻
大连市老教授协会到大连交大老教授协会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3181   添加时间:2017年6月16日 08:34
  6月12日上午,大连市老教授协会会长肖洪钧教授,副秘书长冯惠、孙效里教授来到大连交通大学老教授协会进行走访调研。副校长任瑞铭教授出席会议,校老教授协会理事、离退休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老教授协会会长薛钰芝教授代表我校老教授协会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在大连市老教授协会、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离退休处的指导下,我校老教授协会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完成了老教授协会理事会的改选工作。二、定期召开理事会,制定了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三、树立老教授典型,引导正能量。四、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和低年级学生导航课程教学、教学督导工作。五、探讨研究养老模式,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退休养老信息。六、参与老年大学办学、协会活动等工作。

  老教授们就当前社会、学校的教育问题、如何开展好我校和大连市老教授协会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通过老教授的共同努力,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和大学生们健康成长,为学校、社会做出自己贡献。

       任瑞铭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老教授协会开展的工作,希望老教授们根据自己情况,在教学、科研、育人方面继续开展传帮带的工作。建议老教授协会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尽力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力所能及地开展一些工作,祝愿老教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肖会长充分肯定了交大老教授协会的工作,认为大连交通大学老教授协会是大连市老教授协会的中坚力量,为市老教授协会工作作出了贡献。他介绍了市老教授协会的工作设想和今后要开展的工作,希望交大老教授协会发挥退休老教授与党政领导的桥梁作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贡献求支持求发展,为学校和社会、辽宁经济振兴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