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新闻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浏览次数:2919   添加时间:2020年1月16日 15:06

1月9日,我校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马云东、副校长陈秉智与在连的退休校级老领导亲切座谈,听取老领导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和意见。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马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就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向老领导们进行了通报。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一流”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工作、服务辽宁振兴和行业发展、国际交流合作、民生改革惠及广大师生等方面开展的扎实有效的工作。马校长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心系学校发展,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他衷心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发言中,老领导们纷纷表示为学校发展的新气象感到振奋,为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取得的成绩点赞。大家坚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员工团结一心,一定会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