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新闻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浏览次数:2936   添加时间:2020年3月30日 11:41

                                                             (转载自2020年02月10日学校新闻报道)

     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心系战“疫”一线,积极行动起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和全国人民一道抗击疫情夺取最终胜利的决心。

黄河路北山小区是我校老同志居住比较集中的小区,北山老教师党支部支委们进行了工作分工 ,保证电话24小时开机,随时倾听并解决老同志们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支委们不顾年岁已高,积极主动对家属区的门把手、门铃和楼道地面进行消毒,温馨提示老同志们加强防范意识和积极采取防疫措施,受到老同志们的称赞,体现出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离退休处按照有关要求关闭了各类活动室,停止了所有协会活动,老同志们就在家拿起手中的战笔,为疫情防控阻击战鼓劲加油,讴歌防控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和英雄们,创作了诗歌《向“白衣天使”致敬》、七律《战疫情》、诗经体《宅兮》、歌曲《战病魔》等作品,唱响了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强音。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